【楼诚衍生】论金牌特助是如何养成No3

突然想到关于“先生”的一个脑洞,赶忙写出来,这段可能比较短,见谅见谅。

 

办公室里,明诚一如往常,向明楼报告完一天的日程,“明先生,那我先出去了。”

正转身,明楼一边低着头翻看文件,一边叫住了他,“我发现一般大家都是叫我明总,你为什么叫我明先生呢?”

明诚听了一愣,正不知胡思乱想些什么。

明楼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低下头,“我们都姓明,每天这么明先生,明先生的,不别扭么?以后就叫我先生吧。”

明诚听了又是一愣。

“怎么?有问题?”

“哦,额,好的,先,先生。”

头都没有抬,似乎在认真看文件的明楼嘴角轻轻上扬。

之后的故事就像一切的霸道总裁体小说,明楼带着明诚去他常去的西服定制店,不由分说给他定制了与自己完美搭配的西服、马甲和大衣,甚至连围巾、领带和袖扣。他们一起去听音乐会、欣赏画展、参加酒会、共进晚餐……明楼还常软硬兼施,把明诚拖到很晚不得不留宿自家客房,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斜靠在厨房门口,看那人在自家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修长、挺拔、温暖……明诚,这个任劳任怨的全能“特助”,就像为自己量身打造一般,能满足明楼所有对伴侣的想象,博学且干练且儒雅且睿智且风趣……

明诚发现自己的工资性价比越来越低,特别助理的“工作范围”越来越广,明楼几乎要求他24小时都要在自己身边。他透过后视镜瞄了一眼车后座目光灼热但又努力克制的男人,心中暗自发笑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2)